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再見,紅帶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再見,紅帶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再見,我親愛的紅帶! 

  記得第一次在道館遇見你,我的腰間還系著白帶,你是那麼的光彩奪目,卻扎在別人的腰間。從那天起,我就很渴望得到你,所以我練得很認真、刻苦。我知道,只要我努力地往上考級,就離你越來越近了。我考上了黃帶,接下來又考上了藍帶,終於有一天,我眼含熱淚,繫上了你。 

  在跆拳道學習上,你陪伴我的時候最長。打實戰,你給我勇氣;失敗了,你讓我進取;成功了,你給我信心——跆拳道訓練中少不了你。 

  紅帶,你是那麼精製,那麼漂亮,你的身上藏着無限的力量,進取奮鬥的力量。 

  今天,是我們彼此說再見的日子了。因為今天,我的紅黑帶發下來了,這表示我在跆拳道上升了一級。我的道帶家園中又多了一名新成員,同時我還擁有一張新的證書。 

  回家后,我哭了。因為咱倆一起呆了一年多了——一起成功,一起失敗,一起進取,一起奮鬥着…… 

  再見了,紅帶!

您正在瀏覽: 再見,紅帶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再見,紅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