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的未來不是夢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未來不是夢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的未來不是夢,是的,對於今天的我來說,我的未來的確不再是一個夢.當然你們的未來也不是夢.

  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幻想,屬於自己的夢,屬於自己的未來不是嗎?只要我們很努力的實現自己的夢,就算最後沒成功也沒有關係,至少你努力了;你做了.這樣就足夠了.

  我也有屬於自己的夢,而我的夢也許永遠都不可能實現,可我還是很努力去爭取,就算知道到頭來有時還是空幻想.但至少我知道我努力拉!就像跑步比賽一樣,每個人心中只有一個意念-----努力向前沖.不管最後是贏還是輸,你都跑完了全程.也就是說只要參加了,努力了,輸贏並不重要,重要的是你堅持到了最後不是嗎??

  所以我相信我的未來不是夢,因為我努力了.

  你們的未來也不是夢,遇到困難請不要退縮,因為風雨過後你總能看見明媚的陽光.

  請相信你我的未來不是夢.

您正在瀏覽: 我的未來不是夢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未來不是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