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未來不是夢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未來不是夢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人生就像是一段跑道,如果你不時時刻刻向前沖,那麼你永遠都會落人一截,如果你不堅持不懈地跑而半途而廢的話,那麼,領獎台上的勝利者永遠都不可能是你。 

  現在的我,已經不是從前那個從未嘗試過失敗,獲取一些小小的成功就沾沾自喜的我了,現在的我,是能贏得起,輸得起。贏得成功也要虛心低頭,知識的盡頭是美好的未來。無論你多麼的成功,但是“山外有山,人外有人。” 總有一個人,他會超越你,比你懂得多。 

  那一次的經歷讓我如夢初醒,重新認識了自己。那是我剛從鄉下轉入城裡來的時候,在一次市裡舉辦的“知榮辱,樹新風”的徵文比賽中,學校要求每班參賽名額僅限於二名。自以為很優秀的我一定會是其中一名參賽選手,然而事實卻不然。在和班中的同學競爭中,我卻在班上就栽跟頭——老師沒有選我。我覺得自己輸得很慘,頓時,我束手無策,表面上裝堅強,其實,我的心在流淚,不,那是在流血!我無論如何也想不通,曾經我是全鎮的代表去南平參加地區性的作文比賽,還抱回了一個大獎,那時,老師誇我,同學羨慕我,爸爸媽媽表揚我,我高興,我禁不住跑到大山上大喊,想讓全世界的人分享我的喜悅。然而今天,我居然在57人的一個班級中都不能爭取到名額,這怎能不讓我痛心?我在心底無數次地問自己,為什麼我會連進入預賽的權力都沒有?難道說是我在新的環境中老師不喜歡我,還是我的實力不如他們?我在反覆思考…… 

  如今,我找到了答案,我不得不否認我的確不如他們倆。那是因為我在學習上花的時間沒有他們多,是我流的汗水不及他們。從這以後,我每一刻都在想,想要超過他們,我就得刻苦,我堅信:失敗乃成功之母,只有經歷失敗的人,才能夠真正的體會到成功的快樂。是呀,我的競爭對手數不勝數,只有我流的汗水比他們多,我才能夠名列前茅,甚至名列第一。於是,我努力地學習,終於在期末統考中,我的成績位居第一。但這不是我的夢,如今我在追尋更高的夢…… 

  我執著,我努力,我奮鬥,只要我全力以赴地去追尋我心中的夢,我就能實現自己遠大的理想. 我相信:命運對任何人都是公平的,都給予了我們聰明的腦袋,只要我勤奮刻苦,我就一定能實現我金色的夢想,我的未來不是夢!

您正在瀏覽: 我的未來不是夢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未來不是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