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未來不是夢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未來不是夢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我心中曾經有一個夢,要用歌聲讓你忘了所有的痛,燦爛星空,誰是真的英雄……不經歷風雨,怎麼見彩虹,沒有人能隨隨便便成功……”是的,誰不嚮往成功?誰不崇拜英雄?但是成功的道路不是一帆風順的,哪一個成功者的足跡不浸染着汗水與血淚? 

  我們學過的醜小鴨的故事,醜小鴨他自己也不是天生美麗的,當他在艱辛、痛苦的環境下生活了許久后,他才磨練了、堅強了,也使他變得更美麗了。他成功了。還有 

  比如說俄國的著名雄辯家斯摩哥梯尼,他並不是天生就有雄辯家的天賦的。他小時候 

  聲音很小,幾乎像蚊子哼哼;而說話又結巴。但是在一次辯論會上,他看見了雄辯家的瀟洒,聲音的洪亮,令他痴迷,於是他決定當一名雄辯家。他每天登山、跑步,以增加肺活量,對着太陽大聲喊叫,以加大嗓音。他口齒不清,就含小石子練習說話,還對着鏡子練習辯論姿勢。終於他的回報到了,在一次辯論會上,他取得了極大的成功。這又一次證明成功不是只有天賦就行了,最重要的是自身的努力。 

  許多人說成功的人是天才,我們不能否定他,但是,人們根本不知道成功者在成功背後做出了多大的努力啊!成功公式中這麼說道,天才是重要的,但不關鍵,只有勤奮才可以成功。 

  所以,相信吧,成功屬於每一個人——只要你去努力!相信自己!我們的未來不是夢!

您正在瀏覽: 我的未來不是夢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未來不是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