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未來不是夢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未來不是夢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一個夢想,就是當一個歌手和演員。

  我的未來不是夢,你是不是像我在太陽下低頭,流着汗水默默辛苦地工作,你是不是像我就算受了冷漠。也不放棄自己想要的生活,你是不是像我整天忙着追求,追求一種意想不到的溫柔你是不是像我曾經茫然失措。一次一次徘徊在十字街頭,因為我不在乎別人怎麼說,我從來沒有忘記我。對自己的承諾對愛的執着,我知道我的未來不是夢,我認真地過每一分鐘。我的未來不是夢,我的心跟着希望在動,我的未來不是夢。我認真地過每一分鐘,我的未來不是夢,我的心跟着希望在動。跟着希望在動(music),你是不是像我整天忙着追求,追求一種意想不到的溫柔。你是不是像我曾經茫然失措,一次一次徘徊在十字街頭。因為我不在乎別人怎麼說我從來沒有忘記我,對自己的承諾對愛的執着,我知道我的未來不是夢。我認真地過每一分鐘,我的未來不是夢,我的心跟着希望在動,我的未來不是夢。我認真地過每一分鐘,我的未來不是夢我的心跟着希望在動,跟着希望在動。

  六年級:白衣天使

您正在瀏覽: 我的未來不是夢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未來不是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