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們是幸福的一代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是幸福的一代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們是幸福的一代  

  五蓮縣實驗小學六年級十一班  臧力

  我們是幸福的一代?沒錯,我們是幸福的一代。我們吃的飽,穿得暖,我們是幸福的;我們接受着來自父母、老師的關心與愛護,我們是幸福的;我們坐在寬敞明亮的教室里,學習着知識,我們是幸福的。也許有些同學對此不屑一顧,但是和上個世紀六七十年代相比,我們簡直幸福到天上去了。大家可以問問自己的爺爺奶奶,他們哪個不是從饑寒交迫中走過來的?又有哪個人過的上我們今天的幸福生活呢?

  因為時代的不同,所以我們對幸福的詮釋就不同。其實我也很想知道,幸福到底是什麼?也許這源於你自身的滿足感。期盼的少了,幸福就多了。所以不能光想自己沒什麼,而是要想自己有什麼。但也不可太過滿足,那隻會牽絆住你前進的腳步。

  我們不可以因為自己幸福而幸福,我們要努力做到讓別人幸福。為什麼是“努力”呢?因為我們還小,並沒有太大的能力讓別人幸福,所以我們要“努力地”讓別人幸福。而做到這一目標,我們今天要做的就是努力學習,為明天的展翅翱翔做好準備。只要今天的你努力了,那麼明天的你就會因為別人的幸福而幸福,因為億萬人的幸福而幸福。

  有了幸福,也就有了責任。一個人的能力有大有小,能承擔的責任也就有多有少。可是我們只要堅定信念,向一個目標努力,就一定能讓億萬人的幸福,成為我們的幸福。相信自己能創造奇迹,那麼你就一定可以創造奇迹。讓我們懷揣着一份責任心,朝“幸福生活”這個目標努力吧!

  我們是幸福的一代,同樣也是肩負責任的一代。為了明天的幸福生活,為了明天的華彩樂章,讓我們奮鬥起來吧!我相信在不久的將來,全世界人民都會知道,在東方,有一個洋溢着幸福的國家,她的名字就叫——中國!   歡迎同學們向朋友推薦本站

您正在瀏覽: 我們是幸福的一代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是幸福的一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