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跑步比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跑步比賽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那天,是六一兒童節,老師們組織我們五年級的同學來了一場跑步比賽。 

  每一個班都派了一個選手參加比賽。我們派了“步王”李迪文,不用說,只要跑步比賽是“步王”比,那麼我們班必是穩贏。 

  你看,跑1500米的運動員已經站在起跑線上,做着輕鬆的準備動作,隨着一聲槍響,運動員們像一支支離弦的箭飛馳在跑道上。這時,跑道兩邊,同學們圍起一堵厚厚的人牆,大家不斷高喊:“加油,加油!,運動員爭先恐後,你追 我趕。不一會兒,他們的距離就漸漸拉開了。已經跑第一圈了,我們班的李迪文落在最後面,他只是不慌不忙地跑着。眼看已經第四圈了,他還不着急,這可把大家急壞了。剩下最後一圈了,只見他加快步伐,從後面沖了上來,50米、40米、30米 …… 他很快甩掉了幾個。該衝刺了,他使盡全身力氣,奮力拚搏,綞第五個衝過紅線,壓倒了所有的對手。同學們向他祝賀,投去敬佩的目光。 

  這場比賽真是贏得驚心動魂。

您正在瀏覽: 跑步比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跑步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