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走自己的路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走自己的路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今天的自己啊,忍不住的就思緒萬千了。突然就想到了一句話,走自己的路讓別人說去吧。本來覺得吧,這是挺非主流的一句話吧,其實內心不是特別能接受,也不是很喜歡這句話的。

  可是今天的我卻突然對這句話有了好感。是的很多時候我們的人生往往就不能活的那麼隨性,我們的生活處處都要受到約束。很多時候吧,自己的人生反而是為別人過的一樣,我們都像是個傀儡,很可憐,卻又很可悲。自己的人生都不能讓自己來操控,都要受到別人的影響。往往我們做一些事情的時候,別人都在流言蜚語,是的別人流言蜚語,那你就讓別人說去唄,反正讓別人隨便說說又不會少塊肉,可是很多時候的我們啊,太可笑了。往往就會因為別人隨便說的幾句話,丟盔棄甲,沒其他原因,就是因為別人的話真的對我們的影響都太深了。太多時候的我們因為別人的隨便一句話就亂了心神,甚至還會放棄自己已經堅持了許久的東西,有時候,我挺不理解人這種東西的。為什麼說放棄就放棄了呢,別人愛說就說啊,說句話,難道就扎到了你的心裡了嗎?為了你的夢,這些流言蜚語都是需要承受的,就是因為別人羨慕你嫉妒你的成績才會說出這樣的話來,我們心裡要清楚這樣的道理。你要想獲得成功,這些東西都只是小事情,而你需要做的就是先度過這些小事情,否則你怎麼能做成大事情呢?可這個道理,我們人似乎乧不太懂,總是會受到別人的影響啊。我們為什麼就不能像別人話里說的一樣呢?走自己的路,讓別人說去吧。請你走好,一定要走好自己的路,你的路還很長,只要自己堅持,什麼都可以做到,別人愛講什麼,那麼就讓別人說什麼吧,做好自己才是最好的。

  做最好的自己,走最踏實的路,做好自己,為了自己的明天,請你好好努力。

您正在瀏覽: 走自己的路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走自己的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