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人腦的蟲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腦的蟲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古往今來,地球媽媽用她那甘甜的乳汁孕育着萬物生靈。她也被山川、河流、森林、土壤這些小輩們裝扮的楚楚動人 

  然而,現在的人類被利益沖昏了頭腦,被金錢迷瞎了雙眼,正一步一步的破壞這地球,毀滅着自己。 

  有一個人叫王巴但,人如其名,臭名遠揚。整天弔兒郎當, 

  不務正業。不是去這個親戚家蹭蹭飯,就是叫那個朋友請請 

  客,日子就這樣過了一天有一天。 

  偶然間,他聽朋友講起現在做木料生意很賺錢,一棵粗壯的大樹大約能賣幾百元。一顆大樹能賺幾百元,這句話在李揚心裡扎了根。回家后李揚便打起了後山上那一片森林的主意。 

  第二天,他穿着一身藍色的工作服,戴着一頂帽子,拿着斧頭上了後山。來到森林,李揚仰望着一棵棵參天大樹,彷彿見了搖錢樹,搖一搖就會有許多金幣向他的頭砸來。李揚拿起斧頭,砍啊,砍啊,每砍一下,臉上邪惡的笑容就會變得更加猙獰、恐怖。他哼着小曲,還不忘點起香煙,悠閑地抽起來。“咚”、“咚”、“咚”一棵棵挺拔的大樹轟然倒下,倒在了利斧之下,倒在了利益之下,倒在了邪惡之下。李揚看着這些倒下的大樹,兩眼直發光,彷彿看見了一個個巨大的金幣滾入了自己的錢袋。大樹倒下的聲音打破了森林的寂靜,一隻啄木鳥飛到了李揚的頭上,眼睛死死的盯着李揚的頭,這“一毛不長”的地方,憤鳴了一聲:“這段木頭裡一定有蟲……” 

  這段“木頭”里的確有蟲,是自私蟲、貪婪蟲、利益蟲、無知蟲,我覺得人類到是一隻可憐蟲。金錢如洪水一樣來的太洶湧了,沖走了人類的良知,人類的理智。

您正在瀏覽: 人腦的蟲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腦的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