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意外的豐樂生態園快樂行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意外的豐樂生態園快樂行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意外的豐樂生態園快樂行 

  潘星月 樂農新村小學四年級

  指導老師:呂曉玲 

  這件事雖已過去一年多了,但還是深深地印在我的腦海中。每當想起,我都會開心地笑起來。 

  去年端午節早上,當我還在睡夢中時,感覺被人推了一下,我睜開朦朧的睡眼,模糊地看見媽媽梳妝得整整齊齊,美得如仙女下凡一般,有點不相信眼前的這個人真是媽媽。我揉了揉眼睛,再睜大仔細看去,真的是媽媽!“您那麼早起床,要去參加模特秀嗎?”我驚訝地問。“怎麼會呢,寶貝!”媽媽一臉溫馨的微笑,“我是帶你去豐樂生態園轉轉!”我聽了這句話一蹦三尺高,趕緊把衣服穿好,準備出發。 

  來到車上,我不管三七二十一,一個勁地往前沖,恨不得立刻到達目的地。沉浸在媽媽帶給我的意外驚喜中,四十分鐘一會兒就過了,我們來到了豐樂生態園。 

  那兒的景色真美呀!藍藍的天空中,白雲朵朵飄,雲中傳來鳥兒的問候聲,好像在歡迎我們的到來。一踏進大門,桂花的香氣便迎面撲來。大大的池塘中還有幾隻小船呢,有的船上坐着遊玩的人們,他們臉上洋溢着開心的笑容。池塘邊有幾個漂亮的小亭子可供我們休息,走路累了,坐在亭子邊,欣賞着眼前的鳥語花香,心裡一片美滋滋的。 

  這裡有許多遊戲設備。驚險刺激的滾桶氣球讓我看得目瞪口呆;船隻輕快地穿梭於湖面上,像只輕盈的燕子,濺起朵朵水花,彷彿遊人開心地笑了。許久沒有釣魚了,我活蹦亂跳激動不已地來到免費釣魚的地方。那裡人山人海,遊人絡繹不絕。湖裡的魚很多,許多網裡都有奮力掙扎的魚兒。我一氣釣到了十條魚,心裡樂開了花,這可是我第一次釣這麼多魚啊! 

  這次遊玩很快就結束了,我依依不捨地與豐樂生態園揮手告別,心裡說著:“豐樂生態園,我們約你下次再見。”

您正在瀏覽: 意外的豐樂生態園快樂行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意外的豐樂生態園快樂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