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溫暖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溫暖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第一次看到“快樂之約”這個名字,是剛剛有自己的一個QQ時在搜索欄里隨便搜索出來的,誰知道,她真的讓我與快樂相約! 

  “嗨,我叫‘快樂天使’!交個朋友OK?”她的自我介紹直白的令我有些不知所措,我慢吞吞地敲上:“嗨,你好,呵呵”……我們的友情就這樣開始了。只是我笨拙的手指常常跟不上她的速度,但她從不計較我敲字打得很,她一次次告訴我敲字的小方法,每每我的速度快一點她就會在QQ上表揚我,令我十分激動。她讓我很放鬆,有時我會問她一些不懂的問題:“為什麼我媽媽在我考高分是不表揚我?”“為什麼媽媽總想入黨?”她總是很俏皮的回答我所有的問題,我知道了她的真名“胡鈺”。我也告訴她,“我叫天語”。 

  有一次,我把我的一篇作文敲到QQ上給她看,我告訴她這篇作文只得了85分,我很失望,她遲遲不說話,我的心裡好像缺了一大塊,我很難過,是不是她也覺得不好?不,不會吧?大約等了一個世紀,我正打算關上電腦,突然胡鈺說話了,“天語,這篇文章真是不錯,你的故事很有意思,老師的分數不代表一切,你要有自己的觀點。我把你的作文改動了一下,你看看怎麼樣。”隨後,我看見了畫滿紅線和點點的作文,心中湧起一股莫名的溫暖,這一個個的字經過她的手我彷彿讀到了希望,我輕輕地敲上了幾個字“謝謝你,給我溫暖的朋友!” 

  我聽不到她的聲音,我看不見他的人影,但是從她的字裡行間我讀到了快樂。我在難過時,她讓我欣慰,在我無聊時她讓我大笑,一片小小的作文被它填滿了快樂和希望。 

  “天語,你今天快樂嗎?”我點開亮亮的小畫片,她的問候語多麼可愛,我笑了,我的心裡湧出一股暖流,在茫茫網海里,還有一個身處異鄉的朋友關心我。 

  “我很快樂,給我溫暖的朋友”。敲完后我靠在椅子上,月亮升起來了,胡鈺,你給我帶的溫暖我不會忘記,你知道嗎? 

您正在瀏覽: 溫暖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溫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