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尋找秋天的溫暖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尋找秋天的溫暖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廣州的秋天,就如一個姍姍來遲的小姑娘,總是讓人着急地等待;廣州的秋天,也像一位神秘多姿的仙女,總是讓人着迷至今。

  其實廣州的秋天已經悄悄地來到了我們的身邊。下面就讓大家跟着我,體驗一次“廣州秋天之旅”吧!

  秋風

  春天的早晨,溫暖濕潤,籠罩着一陣陣香甜的睡意;夏天的早晨,炎熱乾燥,讓人早早就從夢中醒來;冬天的早晨,寒風嗖嗖,總讓人懷念暖暖的被窩。唯獨秋天,早上一起床,就讓人情不自禁的走向陽台,感受陽光之餘,更感到全身清涼!

  是誰在做怪?原來是淘氣的秋風!

  當秋風輕輕地,靜靜的掠過你的時候,你的心就像含了一塊薄荷塘,清清的,涼涼的,甜甜的,香香的……雖然,秋風缺少了春風的滋潤,但她卻完美地融合了夏風與冬風的精髓,更重要的是,她告訴我們“廣州的秋天來了!大家快去迎接把!”

  秋風,廣州秋天的開始!

  腊味,水果

  俗話說“秋風起,吃腊味。”這句話一點兒也不假。小時候常聽媽媽說:“只要有秋風一吹,肉的水份很快就被蒸發乾了。”媽媽以前也常做腊味。只見她先將豬肉——最好是五花肉用醬油、鹽、白酒、糖腌一天,然後用繩子串起,再放到陽台上吹乾就行了。每一次吃媽媽的腊味蒸飯,都感覺特別香,咬着那鹹鹹的、軟硬適中的腊味,心總會慢慢地暖起來!

  秋天真讓人感到溫暖!

  再看看大街小巷,家家戶戶都掛着一串串的腊味,當秋風一吹過,真如一串串誘人的風鈴!空氣中瀰漫著那迷人的肉香,咦?怎麼還會夾雜着一些香甜的果香呢?

  原來廣州的秋天不僅有香香的腊味,還有香甜可口的水果!都說秋天是豐收之季,水果的品種當然也不會少嘍!有甜膩甜膩的柿子、酸酸甜甜的橘子、粒粒晶瑩的葡萄,還有清爽可口的柚子……真是數也數不完!適逢中秋節,大家都可以大飽口福啦!吃月餅之餘,還可以嘗嘗香甜多汁的水果!

  腊味和水果,是廣州秋天的珍品!

  雖然廣州的秋天不是黃葉飛舞,落葉翩翩,但是對於我們來說:綠色的秋天才是我們最為親切、最為熟悉的廣州秋天!

  廣州的秋天,你雖如一個姍姍來遲的小姑娘,卻帶給人們無限的驚喜;可愛而多姿的你真讓人着迷啊!

您正在瀏覽: 尋找秋天的溫暖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尋找秋天的溫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