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日軍的罪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日軍的罪行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日軍的罪行 標籤:將軍的淚水作文

  一柄閃着寒光的長刀刺進她的胸膛,滴滴鮮血順着衣衫流下,即使她眼中含着懇求,那刀,也毫不留情地洞穿了她身體。一瞬間,她眼底的懇求變成絕望,瞬間, 又變得那麼空洞、無神。她就保持着這種姿勢倒下,緩緩地倒下。一個衣服上標着“皇軍”的那人,站在她身旁大笑,我看到,在他的身後,有無數的百姓在呻吟,他們的身影是那麼虛幻,可臉上的表情,無一不是痛苦和憤恨。他們肢體殘缺,有的傷口還在不斷淌血,留下一條布滿鮮血的路,向我走來······我一下子驚醒,冷汗淌了全身,抱住雙腿,望向窗外,正看到一顆流星劃過,我默默地望着它出神。

  自從我去過南京大屠殺紀念館以來,這種夢境不時發生,每每想到萬人坑和731部隊的作案,我就憤恨不已。那一具具屍首異處的屍體,都是日軍的罪行啊!它是我們每個中國人的恥辱,是每個中國人都憤恨不已的源頭所在。日本人侵略我們的國家,侮辱我們的先祖,佔著中國的土地胡作非為,燒殺淫掠,無惡不作,我們每個人又何不憤恨?姥姥曾親眼見證日軍的殘暴:不管男女,不管老少,統統帶走,集體殺掉,幸虧姥姥躲了起來,才逃脫災難,逃過一劫。他們憑什麼這樣做,又有什麼權利這樣做呢?

  至今,日本人仍然不承認自己的罪行,如果不是美國向他們投了兩顆原子彈,中國何時才能解放呢?日本人還是會繼續胡作非為?日軍所犯下的滔天罪行,永遠也不會被我們忘記,不會被中國忘記,不會被全世界忘記的。

您正在瀏覽: 日軍的罪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日軍的罪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