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累累“罪行”的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累累“罪行”的我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鏡子里的我:葡萄般的眼睛,還有一個櫻桃小嘴,再加上香蕉般彎彎的眉毛,這,就是水果般的我,可是我有很多罪行喲!請聽我細細道來:

  第一項“罪行”朗讀太好罪:

  每當老師要叫人朗讀時,“刷刷”幾乎全部人幾個小手都伸了出去,卻唯獨我,可我偏偏就被老師叫起來。有人會說,被老師單獨叫到朗誦,會不好?其實,不叫到還好,一叫就變的不好了!這時,我總感覺“四面楚歌”東南西北,都有人朝我拋白眼!命運悲慘!

  第二項特大“罪行”賴床罪:

  “還不快起床!”這已經是我媽地N次叫我了,但我還是無動於衷,依舊躺在床上,這時,我媽又叫了,沒辦法,我只好慢慢悠悠地起床,對着我媽說:“我會起來就行了,難道你沒聽過一句話:早起的鳥兒有蟲吃,早起的蟲子被鳥吃!所以哩,有時候我會覺得懶一點也是好的,至少不會被“鳥兒”吃!”“你——這是什麼壞道理,快起床,不然你就出去!”這時,我媽肺都氣炸了。沒辦法,我只好以樂觀的態度去面對。

  第三項特特大“罪行”馬虎罪:

  唉~我正捧着明明可以考98分的試卷,但卻考了89的試卷唉聲嘆氣,馬虎死人不償命呀!原本以為“√√√”但卻都“×××”為了這個,媽媽沒少說我,真是悲哉悲哉呀!

  活潑是我的天性,開朗是我的性格,認真是我的目標,這就是我——一個稱不算完美的我,但還算完美的我!

  六年級:菲兒馨

您正在瀏覽: 累累“罪行”的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累累“罪行”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