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它終會來臨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它終會來臨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時間似乎沒有任何值得留戀的東西,如水,飛逝。然而,我的個子卻停滯不前,不肯再長高了。我有些懊惱,卻也無可奈何。記得,剛剛步入高年級的門檻時,我坐在第三桌。可隨這年齡的升高,我的位子“奮進”着,竟然躍到了第一桌,我也默默的接受着。望着昔日比我稍稍矮些的同伴們也如芝麻開花——節節高,我才漸漸急起來。對於個子不高的這個事實,朋友們也曾經戲謔過,可畢竟我沒有親口承認,所以這層看似薄如蟬翼的窗戶紙也一直不曾捅破。我小心翼翼的,保護着這層窗戶紙,也保護着自己。

  直到有一天,一個看似玩笑的嘲諷,徹底攪亂了我平靜的心湖。課餘,一群死黨圍在一起,談天說地。在激烈之時,一個聲音不緊不慢的傳來:“你還是沒有我高了。哈哈!”我的心像突然遭到了一記重鎚,猝不及防。這是我的死穴。

  我故作輕描淡寫:“你也別太得意,你也不是很高啊!真是的。”語氣裡帶着些許難以察覺的埋怨。卻想,還沒有結束。

  “哼,那麼矮,我看你是不會再長高了吧!跟我比。”我毫無,有種眩暈的感覺。腳下的土地似乎正在崩塌,天地之間一片混沌……我循聲望去,是她,真的是她?怎麼可能!她是我要好的朋友啊,怎麼可以這樣對待我!時間,無語。我努力讓自己表面趨於平靜,卻不管心中滔天的洪水拍打着的大壩即將決堤。我怔在原地,不肯服輸的說:“那又怎麼樣。”我蠕動着嘴唇,就倔強的再也不肯吐出一個字來。

  看似平靜之下,總隱藏着不堪一擊的脆弱。殊不知眼角的那顆淚珠,早已出賣了我的靈魂。

  見我這般,好友們紛紛圍來安慰。“沒事的,別生氣了。“那麼較真幹嘛?”“過了,她開玩笑的。”……

  較真?這是容我來較真嗎?玩笑?這僅僅只是一個玩笑?即是玩笑,為什麼可以這麼逼真,讓人摸不清真假;即使玩笑,為什麼可以這麼傷人,輕易刺傷我的心?我不相信,也不能相信。

  長高只是自然的歸路,順其自然豈不是更好?

  它終會來臨……

  連江第二實驗小學六年級:劉文靜

您正在瀏覽: 它終會來臨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它終會來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