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2014年的一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14年的一天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在2140年的今天,你一定不會看見地上有任何垃圾。如果你亂扔垃圾,那你就慘了,自動垃圾桶就會用網子網住你,逼你撿起垃圾,扔進桶里,並罰你1000元以上5000元以下的罰金。

  為了保護生態環境,現在除了四害以外,所有動物都受保護。還有,樹也不能亂砍,砍樹得問問相關領導,同意了的話,砍完一棵,便要自行種上一棵,撒上快速生長劑,這樣,砍了也沒什麼太大的關係。如果你不種也不請示領導就直接砍,查出來的話,就等着挨槍子吧!

  現在那不是山清水秀花兒美呀,一條條清澈見底的小溪隨處可見。一座座綠陰陰的高山也拔地而起。花兒也天天開放,不論是什麼季節,花兒、樹、草都一樣精神。

  為了治理污染,還制定了許多法律,不經意違反的就罰款,故意違反就坐牢。

  我相信!沒多久,地球又會煥然一新!

您正在瀏覽: 2014年的一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14年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