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14年的春天,它15歲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14年的春天,它15歲了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14年的春天,它15歲了 標籤:15歲作文 14歲作文 14歲的天空作文 14歲的我作文

14歲的春天,它15歲了 

光陰如梭,從我呱呱落地的那天起,我便與春夏秋冬相伴,走過了14年。酷暑的夏,讓我大汗淋漓;金黃的秋,讓我憂愁嘆息;冰冷的冬,讓我渴望一縷陽光。四季之交,只有繽紛的春,讓我感受到了生命的長河是永無休止的。回首14年走過的旅程,春帶給了我無窮的感受。 

  一歲時,我把對春的喜愛化作了那一聲聲的啼哭,我是在歌頌春天;五歲時,我在老師的教導下,用親手畫的桃花詮釋了春的溫暖,我是在感謝春天;十歲時,我將那篇篇贊春的文章、首首頌春的詩詞用陣陣書聲獻給春,我是在敬佩春天;十四歲時,我與生活了六年的同窗們一起盼春,那顆顆為了將要離別而落的淚珠化作春雨,滋潤着大地,我是在思念那一去不復返的春天。 

  是思念就這樣悄悄的從我指間流過,在我不經意間逃走,桃花樹開了花又凋零,青蛙跑出來又回洞去,燕子們飛來又飛去。我從一個無知的小孩,記過歲月的磨練,長成了一個懂事的小大人。 

  如今,春又將踏着輕盈的腳步而來,十五歲的春天,我又將如何去歌頌它、讚美它呢?是把新希望寄託於它身上。信任春天;還是讓它載着我對夥伴們的思念,走遍天涯海角,命令春天呢? 

  我不知道,但我又知道,我必須好好度過這個即將告別美好童年的春天,我要去看桃花,我要聽燕子吟唱,我要在早晨看太陽冉冉升起然後再跑到西邊看它回家,我要向它打招呼,我還要…… 

  總之,14年的春天已經回不來了,我要把握住的,是未來那些朝氣蓬勃的春。 

  15歲的春:“Welcome”!

您正在瀏覽: 14年的春天,它15歲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14年的春天,它15歲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