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愛秋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秋天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秋姑娘邁着輕盈的腳步走來了,她給我們帶來了許多禮物,比如,五彩繽紛的色彩、酸甜可口的水果……

  為了品嘗秋姑娘送來的甜美的水果,我來到了果園。

  剛進去,一陣陣水果的芬芳撲鼻而來,山楂酸酸的、蘋果甜甜的、梨子香香的……許多香甜的味道都聚集在果園裡“歡舞”。我實在忍不住了,禁不住摘下一個果子擦了擦就往嘴裡送,吃的我滿嘴都是果子的香味。

  小路邊是一排石榴樹,樹上掛滿了又大又甜的石榴,剛開始的時候是又青又小的石榴籽,現在則變成了又大又紅的石榴娃娃,你看,石榴娃娃正咧開嘴甜甜的笑呢,又香又甜的汁水從他張開的小嘴裡流了出來,他興奮地朝着秋姑娘點點頭,好像在謝謝秋姑娘給他們帶來了快樂。

  我沿着小路向右走,只見一棵棵蘋果樹映入我的眼帘。蘋果樹上原先又小又綠的籽兒早就變成了又大又紅的蘋果娃娃,他見到了秋姑娘,高興地哈哈大笑起來,笑的挺起了肚子漲紅了臉,像是一個個紅燈籠掛在樹上。

  秋天,給我們的生活帶來了豐收的喜悅,給我們的生活添加了絢麗的色彩,我愛你,秋天!

  五年級:高仕祥

您正在瀏覽: 我愛秋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