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美麗的秋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秋天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夏去秋來秋姑娘飛過田野飛過小河飛過樹林秋姑娘把大地變成了五彩繽紛的季節。

  秋天是個黃色的季節綠色的樹葉全都變成枯黃色田野是一片金黃金黃的麥穗小草也脫下青綠色的衣服換上了黃色的大衣……

  秋天是紅色的季節秋姑娘飛到了果園裡果園裡的紅蘋果紅得像孩子們那紅撲撲的臉龐。石榴花火紅火紅的結出了一個個大石榴這些石榴有的笑得咧開了嘴還有的笑破了肚皮露出了一顆顆石榴肉它們一顆顆你挨着我我挨着你全是白裡透紅的像瑪腦似的味道又甜又酸清涼可口。看楓葉是那麼紅那麼艷充滿生機就像一團火焰在熊熊燃燒散發出光和熱。

  我說秋既不是黃色的也不是紅色的秋應該是五彩斑斕的。

  秋天是雨的季節俗話說:“一場秋雨一場寒。”的確是這樣秋天的雨雨滴涼涼的滴在手上冰冰的帶着一股莫名的寒氣把遠處的山兒都染成了灰白色。秋天的雨雖然沒有春雨那麼細密輕盈但也有它獨特的韻味。

  秋是落葉的季節秋風吹過榕樹葉輕輕地落在大地媽媽的懷抱里慢慢地睡著了融入大地媽媽里到春天時又長出來了……

  秋天還是一個豐收的季節丹桂飄香田野里的玉米棒里的玉米粒就像一個個穿着金黃色盔甲的士兵們整齊的排列着好像在等待什麼命令。高粱們紅着臉兒笑了硬挺着身子支撐着碩大而殷紅的穗頭就像頑皮的小孩在空中搖搖晃晃的野菊花的清香飄散了羊腸小道甚至飄散到整個田野……

  秋天真熱鬧呵。可我老爸還說秋天是凄涼的呢我看不是。我覺得秋天象徵著成熟象徵著繁榮它是一曲唱不盡的豐收歌。我愛秋天。

  河南商丘睢陽區商丘市第一實驗小學五年級:茜茜公主最美麗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秋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