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minecraft遊戲世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minecraft遊戲世界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Minecraft,這個充滿樂趣的方塊遊戲世界,有許多生物。比如會爆炸的苦力怕,會瞬移的末影人,還有那擁有王者氣質的末影龍。接下來我給大家簡單介紹一下這個遊戲。

  《Minecraft》是由Mojang AB和4J Studios開發的高自由度的沙盒遊戲,遊戲最早於2009年5月13日上線首個版本。這個遊戲主要分為三個模式,分別是創造 生存 極限,現在讓我來個大家簡單介紹一下。

  NO.1創造模式,在創造模式下你可以飛行,而且可以任意破壞方塊與建築方塊,而且你擁有無窮無盡的方塊,並且你是無敵的,怪物也不會攻擊你。而且可以輸入像“/gamemode 0”之類的指令,在Minecraft看來這屬於作弊。

  NO.2生存模式,在生存模式下你和創造模式基本相反,你破壞方塊需要工具和時間,而且你不能飛行,方塊咬你自己取獲得,你不是無敵的,怪物會攻擊你。但如果你調了作弊模式那就可以輸入指令,如果關閉了作弊就不能。並且,他可以無限復活。

  NO.3極限模式!極限模式的意義和生存模式差不多,但是你只有一條命,難度為困難,而且不能調作弊模式。(建議大神去挑戰極限模式)

  這就是Minecraft,神奇的方塊遊戲世界,我評10分。因為我覺得開發這個遊戲的人非常具有想象力,並且Minecraft受到眾達玩家的歡迎,建議去下載。

您正在瀏覽: minecraft遊戲世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minecraft遊戲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