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遊戲世界中的我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遊戲世界中的我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放假,我玩得很累,一上床,就睡著了。

  睡了不知多長時間,我睜開眼睛,我進去《血戰緬甸》里了。我拿起了六管火神炮,“嗒嗒嗒嗒嗒嗒嗒”“轟轟轟轟”兩軍開始了進攻,我率領將士衝鋒,我揮動着大刀,一下,把一個日本鬼子砍的首尾不相接。敵人開始瘋狂的進攻,我端起機槍,一掃,一排鬼子到了。經過一場交火,雙方各回其陣,準備下一場交火,同時我呼叫火神中隊,準備汽油彈,我還呼叫榴彈炮群,對敵人陣地開炮,把敵人炸的鬼哭狼嚎,抱頭鼠竄,然後我方開始開火,汽油彈也大顯神威。一彈下去,敵人陣地一點聲音也沒有了,有一些人被燒得熟了,還有一些被燒上天了。

  我正打得高興呢!就聽到‘喂,起床了。’我睜開眼睛,原來是夢啊!但是我還念念不忘那遊戲場景……

  五年級:宋國政

您正在瀏覽: 遊戲世界中的我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遊戲世界中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