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遊戲世界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遊戲世界_9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現在,許多同學都在幻想遊戲生活,你別說在未來的世界里這都是早就有了的事,只要你說出某個遊戲的名稱.你就可以奇迹般地進入任何遊戲.當我們要進入這個遊戲的某個部分時,則可以用隨身攜帶的智能IQ豆放到耳朵里,想一想,給you的大腦發一個命令就行了.IQ豆還可以當電腦使喚,儘管它的大小比電腦小億倍,它只要大腦命令就可以使用.不過你腦袋要是不靈,它也會象電腦一樣死機了!我就親自吃過這苦頭。事情有時就是這麼簡單,我還是把自己救活了!

  10月1日的游彩虹冒險遊戲中就發生了因激動和發獃而引起的死機現象。

  吃完填肚器的食物,就聽見口袋裡的IQ豆喊着我的網名:“桃利亞,桃利亞,IQ聲波,IQ聲波”。我把它從口袋裡拿出來,夾在耳朵里,只聽那邊傳來小學同學胡容毓??網名,梅利亞的聲音,她用腦聲波說:“桃利亞,今天是10月1日,我陪你去玩一盤彩虹好嗎?”“玩就玩,怎麼要陪我?”

  不一會兒就來到了彩虹冒險的遊戲里,我先讓IQ豆把我帶到頻道里,再進入商店準備了聖盾,遠程攻擊力等備用品,就進了梅利亞開設的“桃利亞快來”房間內。梅利亞開設的是交流模式,打了不再減血。我和梅利亞一起走在遊戲中的美麗仙境中。

  梅利亞問我:“你知道今天是什麼特別的日了嗎?”我一驚,休克??死機了!

  梅利亞使用她的“電腦”,也就是她的IQ豆“copy”了一個給我,還是不行,怎麼辦呢?用彩虹里的紫更新飛針,複合飛針合二為一,成了深紫色修理飛針。到底是修理飛針,眨眼功夫我的IQ豆又恢復正常功能了。

  這時一個上面印有“節日快樂”,又帶着粉紅色花邊,還有巧克力小屋的香氣撲鼻而來,我又用腦電波說:“哪來的?”,我一驚,差點又要死機了。梅利亞臉上則露出了笑容。

  她笑盈盈地告訴我:“今天是我和你每五年一次的游彩虹紀念日。那時候我們剛玩彩虹,發生了很多趣事呢”。我一下子記起來了,與梅利亞走進了睡夢區,因有美麗可愛的天使在身邊,一下子進入了夢鄉……

  10月7日又要到,我們十年一次游久游,泡泡糖店,雙喜紀念日了。未來的遊戲般的生活,真是令人其樂無比,回味無窮,什麼事在遊戲里都能解決,節約了時間,也就節約了金錢!
 

您正在瀏覽: 遊戲世界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遊戲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