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dnf遊戲世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dnf遊戲世界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放學回家,頭暈死了,一下撲到床上,不過1分鐘就進路了夢鄉。一陣狂風吹過,我來到了DNF遊戲世界。我奇怪,怎麼來到DNF里了,這時辛達走過來,說;“你好,我叫辛達,我這有個任務,你去幫我把JS王殺過,等級要勇士級以上,打好給你領悟者之弩和3W經驗〔我是神槍手,等級23級,彈藥專家〕。你敢接受嗎?”不“好”我回答。於是我來到了JS王的地圖。那裡怪真多,我把手雷弄起來,又用了硬直彈……終於老王了,我衝過去,手雷扔下來,又來了個踏射,JS王的血急速下降,小兵來到我後面,打了我幾下,我被扣了半條血,在我弄手雷的途中,JS王把我凍住了,小兵趁機打了我,只有3滴血了,我弄起手雷,沖向JS王,我一扔,沒血,JS王一打,我犧牲了,我想起我還有復活幣,我一用,復活了,我弄起手雷,先對JS王用了BBQ,然後扔出手雷,扔好后馬上就逃,在遠處我用了格林機關槍,老王只要1條血了,我衝過去,BBQ,打出暴擊,JS王被我KO了。回城后,我交了任務,升到了25級,還得到了領悟者之弩,我本想去挑戰其他地下城,可被媽媽叫醒了,真希望這樣去DNF遊戲世界。

  上海民與小學三年級:張小偉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dnf遊戲世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dnf遊戲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