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寫給老師的一封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寫給老師的一封信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尊敬的老師:

  大家都說過,一位好老師會讓她的學生感激不盡!的確如此,老師在我們幼小的心靈里播下了文學的種子。在我們面臨黑暗時給予我們光明。

  記得8歲那年,開學的第一天。爸爸把我送到學校的門口,回過頭,爸爸已經揮手向我告別了。來到這個陌生的地方,就像在黑暗中永遠找不到光明一樣。是我的第一個老師“鍾老師”在班門口那迎接新同學。鍾老師向我提問了名字並把我送到教室。

  開學的第四天,我已經大概的熟悉了同學們的面孔了。上課時老師讓我們認識了一些些陌生的漢字,並把拼音標註了上去。面對着這一些陌生的面孔,腦袋就是開不了花。但是老師卻總能用神奇的魔法讓這些漢字排成一排,讀出拼音,讓我們念着漢字的歌謠。

  隨着知識的增長,我就成了六年級的大哥哥了,在現在的“林老師”下朗誦着一篇篇課文。在老師每天花費着一分一秒來給我們講作文的同時,我也漸漸的感受到了寫作文的快樂。由此,我也愛上了作文,在老師的精心教導下,作文中流露出了我的情感。讓平淡無味的作文變得充滿了生機。

  在這六年裡,老師,是您教會了我們做人的道理。為我們開啟智慧的門窗。“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您的哺育之恩,將永遠銘刻在我們的心上。

  祝老師

  青春常在。廣東深圳寶安區共樂小學六年級:吳澤熙

您正在瀏覽: 寫給老師的一封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寫給老師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