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忘的羅老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羅老師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福建龍岩新羅鐵山中心小學 四年級 姚立暉 

  羅老師是我二年級的班主任也是語文老師。令我難忘的是她常常在課上和我們玩遊戲,還跟我們講“哈利。波特”的故事。 

  羅老師有一頭烏黑光亮的秀髮,戴一副眼鏡,她總是耐心地教育那些犯了錯的同學。最令我難忘的是她上課時常和我們玩“快速反應”的遊戲。老師說一個表示動作的詞語,我們就要立刻做出相反的動作。有一次,老師又和我們玩遊戲了,她首先給出的是一個字——站,可還是有許多同學站了起來,大家哈哈大笑;老師再說“向左轉”,這次,又有許多同學左右不分,是不是很好笑呀;老師說“呼”,我們都在“吸”;老師說“笑”,我們都在“哭”……整個教室充滿了歡樂,直到現在我才明白,其實,羅老師是用一種特別的教學方法,讓我們快樂地學習,快樂地成長。 

  羅老師不僅和我們玩遊戲,還常常給我們講“哈利。波特”的故事。每次臨下課幾分鐘,老師就給我們講故事了。每當這時候,教室里歡呼雀躍,大家都自覺地坐好,都靜靜地等待老師開口,生怕錯過了一個字。也因為這個原因,我從那時侯起就對羅老師的語文課特別的期待,我總是認真地聽好每一節語文課,就像聽老師講每一段故事一樣,這樣,我的語文成績也一直很不錯。 

  現在,我就要升入五年級了,但是,我好想念羅老師,好想再和羅老師一起玩遊戲,聽她講“哈利。波特”的故事。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羅老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羅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