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幸福的記憶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的記憶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幸福的記憶 

  那是一個風雨交加的晚上,我上輔導班回來。因為上課的地點離姥姥家很進,所以我每次上完課,就到姥姥家去。這次去上課的時候還沒有這麼冷,沒有穿多衣服。我不禁打了個冷戰,自然地拉緊了衣領,縮頭縮腦地回到了姥姥家。而且這次輔導班老師布置的作業非常多,我又沒多穿衣服,在寒冷的狀態下寫作業,那滋味肯定不好受! 

  回到了姥姥家,姥姥見我這個樣子。二話沒說,就開啟了暖氣,還邊開暖氣邊問我:“你怎麼穿這麼少?” 

  “家裡沒有人,自己找了件衣服隨便穿上的。” 

  不一會兒,姥姥就從衣櫃里拿出一件薄薄的衣服,給我套上。 

  “不行!家裡面的衣服很薄,暖氣也不熱,我去你家拿衣服去吧!你在家等着吧!” 

  說完,姥姥就出門到我家拿衣服去了。我思緒萬千,姥姥怕我受涼,自己頂着風雨為我取衣服,我卻不怎麼關心姥姥。說著,一股內疚的情緒湧上心頭。 

  “趕緊穿上吧!”這時姥姥回來了,姥姥肯定走得很急,氣都有些喘不均勻,她拿着一件厚厚的衣服,給我穿上。 

  我看看姥姥,她的衣服已被雨水打濕透了。我想:這都是姥姥為了我而弄的,姥姥原來是如此關心我呀!想着,淚水就湧上了眼眶。 

  “還冷嗎?”姥姥關切地問。 

  我強忍住淚水,說:“不冷。” 

  “來,把這杯茶喝了吧。”姥姥遞給我一碗茶水,一喝,有種特別的甜味。“味道不是太好吧?這是紅糖水,驅寒保暖特別有效。堅持喝下去,就不會感冒了。”姥姥笑着對我說。 

  望着姥姥那和藹的目光,我激動極了,向姥姥點點頭,一口氣喝下一大碗紅糖水,身上頓時暖洋洋的。 

  從小到大,姥姥給了多少關懷呀,我記不清。那杯紅糖水的暖意至還在我身上涌動,讓我們回味着,幸福着。

您正在瀏覽: 幸福的記憶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的記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