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後會無期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後會無期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我記得很多時候,我們的想法會在時間流失的過程當中,漸漸遺忘。

  剛剛翻開寫的文章,不由驚訝,稚嫩的文字中,有我現在想不出來的想法,當時的感受,如今早已全無。兒時的想象力,如今再也跟不上了。或許因為成長,忘記了很多曾經的幻想,現在開始變得現實,我想,我們早就過了那個階段,早就回不去了。

  如今想起,甚是懷念。

  可我還是有點想回到兒時,那樣的日子似乎總是充滿着快樂,沒有煩惱沒有迷茫,滿滿的幸福感。我喜歡那樣的生活,儘管我知道那樣的生活,一去不復返,再也回不到過去,過去就過去吧,偶爾懷念起,欣然歡喜,如果當真能夠回到過去,或許我就不會珍惜了。

  如果這麼想的話,我覺得會好一點。再見了,我的童年,或許後會無期。

您正在瀏覽: 後會無期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後會無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