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湖濱的景色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湖濱的景色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睜開冬天惺忪的雙眼一瞧,湖邊花園彷彿在為春天微笑。

  花園中心是個花兒施展本領流光異彩的舞台。瞧,那朵小花宛如一位害羞的可愛小女孩兒,躲在台後,是想當幕後默默無聞的工作使者呢,還是因為弱小,而昂頭望天呢?聽,這是哪傳來的聲音,“嘰嘰喳喳,嘰嘰喳喳”,哦,原來是鳥兒那縷縷纏綿的歌聲,給盪起的美麗春潮滲透着甜美的韻律,這韻律彷彿一條纏纏流淌的小溪,彈着歡快的樂曲,滋潤了我的心田。

  南邊,新瀏河更是成了花園一道亮麗的風景線。“嘩嘩”的河浪翻滾着,彷彿歡迎的人群揮舞着手中的花束。過了一會兒,河水平靜多了,看上去清澈無比,又猶如一面碩大的銀鏡,映出了綠芽、紅花、青草與桃樹……就連身着奇錦怪衣的小魚們也像矇著沙布的小姑娘,隱隱約約得見着,朦朧得如同夢境一般。不時一隻輪船迎面駛來,“唔唔??”,就像是位報春使着,用它那響亮的嗓音,喚起了最新的一切。河岸給小花小草鋪上了一層微笑,我愛撫着,又掬着一捧清清凌凌的河水,心中勾起濃烈的情思。

  花園兩旁,小草、樹木……織成了一片又一片的綠網,譜出了一首首的動人心弦的詩歌。呀,瞧這朵綠樹叢中一點紅??含苞欲放的小紅花兒,彷彿喝足了一夜春雨,再有一夜春風的愛撫,就會欣然怒放似的。煞一聞,你會感覺這空氣中似乎到處都瀰漫著綠味,這種甜中帶苦,苦中帶甜的味道彷彿在品嘗着咖啡,苦苦甜甜的真好喝!

  啊,我真想蘸一筆這瑰麗的湖濱,寫一支優美曲子。我真想伸開雙臂,捕捉住湖濱花園的微笑!

您正在瀏覽: 湖濱的景色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湖濱的景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