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們真幸福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真幸福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幸福,和我們的距離或近或遠,只要你善於觀察,你就會發現,幸福就在我們身邊。我們這個小區,永遠都不會發生爭吵,這裡的人永遠都是互幫互助,都很幸福。

  這天,當第一縷陽光射進我家的窗子時,便響起了我們這個小區特有的“起早鈴”——“喔喔喔......”你可別小瞧這個鈴聲,別看它聲音不大,但還是叫醒了大部分的人,就連哪些小朋友都不例外,當然不能少了我啦。大家陸陸續續地走進了廣場,做起了廣播體操。一操做完,大家便回家收拾,收拾什麼呢?等一會兒你就知道。

  大約過了三十分鐘,小區內原本冷清的“啟明街”卻突然熱鬧了起來,一些背着菜簍的“菜農”一擁而入,各自佔好攤位后,就開始不停的叫賣。放眼看去,花菜,包菜,空心菜......讓人應接不暇,“新鮮的菜啊......”等等叫賣聲不絕於耳。仔細一看,買菜的不就是剛才做早操的人嗎?說到這兒,你可能會有疑惑:能住進小區的家庭不是富就是小康,怎麼可能去賣菜呢?原來,這些的“最高統領者”設了一個規定,要給住進小區的人每人分配一塊地,這塊地可以種菜,也可以讓它荒廢。當然,一般不會有人會白白的讓一塊地荒廢的,所以......這樣不僅能吃到自己的“勞動結晶”,那些由於工作而不能“照顧”那塊地的人也可以吃到別人的“汗水”,多麼美好的事啊!突然,一陣爭吵聲傳了出來,“是你的!”“你的!”......我大吃一驚,連忙走了過去。只見爭吵的有兩人,一個人似乎是小販,一個似乎是來買菜的,兩人雙手抓着一張百元大鈔,但卻好像不是搶到自己那邊,而是用力推到對方那。我一問行人,才知道是怎麼一回事:原來,小販在顧客給的錢中多發現了一張紅色鈔票,所以才發生這樣的事。“啊!在這裡生活的人多麼幸福!”我在心中想着。

  日正中天,每座房子上都升起了炊煙,大家都吃着“勞動果實”,其樂融融......

  日已偏西,大人們該上班的去上班,小朋友都在“快樂基地”里追逐打鬧,還有些不死心的小販還在“啟明街”吆喝,又是一幅美麗的畫面。

  金烏西墜,炊煙裊裊升起,上班的人回家了,嬉戲玩樂的人回家了,那些不死心的小販也回家了。一家人在自個家裡吃飯,溫暖瞬間駐進了每個人的心中,而每個人的心中都這樣喊着:“我們多麼幸福!”

  幸福是一種感覺,是一種心態,它離我們非常近。

  福建廈門同安區新民中心小學六年級:徐浩

您正在瀏覽: 我們真幸福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真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