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家鄉的湖濱公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湖濱公園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家鄉嘉善有好多美麗的景點,有姚庄的桃花島,有大雲的碧雲花園,有西塘古鎮,還有魏塘的湖濱公園。因為我家離湖濱公園很近,那也是我常去的地方,那裡景色迷人,是個美麗的地方。

  從家走到公園,首先看到的是一個大大的花圃。花圃的中間立着一個雪人,它非常可愛,頭上頂了一個可愛的小紅帽,嘴巴笑咪咪的,好像在向遊客們問好、拜年。手裡拿着一串冰糖葫蘆,身穿一條“花裙子”,仔細一看,原來是用花搭建而成的。雪人的下面有幾個花環,拼在一起,好像是一個五環,而雪人就站在用花搭建成的五環花叢中。

  再往西走是荷花池。到了夏末,荷葉挨挨擠擠的,像一個個碧綠的大圓盤。一枝枝亭亭玉立的荷花像一個個披着輕紗在池裡沐浴的仙女,含笑綻放。有的才展開兩三片花瓣,有的花瓣全展開了,露出嫩黃色的小蓮蓬,有的還是花骨朵兒,看起來飽脹得馬上要破裂似的。小池的邊上是一些倒垂的楊柳,它們像一個個苗條的少女在池邊梳理秀髮。

  白天的湖濱公園很美麗,晚上的湖濱公園更讓人讚嘆不已。晚上,湖濱公園有許多漂亮的燈,有豌豆燈,有小動物燈,還有各種各樣的霓紅燈。最漂亮的就數豌豆燈了,外邊的殼跟我差不多高,裡面的豆子一閃一閃的,發出五彩繽紛的光芒。

  這就是美麗的湖濱公園,這就是我們家鄉的湖濱公園。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湖濱公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湖濱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