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初冬的景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初冬的景色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剛剛入冬,雖然天氣不算太冷也沒有下雪的跡象,但樹上的葉子卻已經所剩無幾。

  外面的人也漸漸少了起來。螞蟻不見了蹤影,可能已經跑到自己溫暖又舒適的巢穴里了吧?!其實他們也夠累了,從春天出來開始,就一直在找過冬的食物,是應該休息休息了。

  麻雀開始結群飛,結群找食兒。大鳥媽媽帶着小鳥寶寶拼了命似的找食吃,把自己吃的圓圓的,像毛線球似的,肚皮好像快要撐破了,但是他們還在繼續吃,也許是怕冬天的食物少了,以後就再也吃不飽了,趁現在多吃點,多吃點吧!

  楊樹上那僅剩的幾片有點泛黃的葉子,在冬風裡打着旋兒,看着似乎馬上要從樹上跌下來,但它們也並不擔心,因為風娃娃每次都會把它們平平穩穩的吹送到地面上。一片葉子沒抓緊,不小心從樹上掉下來,但這也並不代表它的一生就此結束了,他會在自己掉落的地方靜靜地等着,等時間把它和其它的葉子深埋進土,成為樹的養料。它從它出生的那天起就是有價值的,它們葉子的存在是不可缺少的:春天它為大自然添上一抹新綠;夏天它為人們遮出一片濃蔭;秋天它就跳起離落時的舞蹈;冬天了,它就離開了它的樹媽媽,變成了養料,期望來年可以長出更多。

  這就是我看見的初冬的景色。

  石家莊市112中學初一:張夢琪

您正在瀏覽: 初冬的景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初冬的景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