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不公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公平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就是有的時候會覺得如果我自己不主動去向他示好,不主動讓他可能受到我對他的在乎的話,對他來說實在是太不公平了,因為自己第1次感覺自己特別的倔強,其實也是從朋友那裡感知到的,就每次和朋友發生了什麼事情,都是朋友他先低下頭來去跟自己和好,讓自己感覺到對方是在乎自己的,然後自己才會去和對方好好的相處,我們兩個人的矛盾才會被解決掉,所以自己也有想了一下自己和媽媽的關係相處方式,其實很多時候我們兩個人都是不願意去低頭的就本來矛盾不用持續那麼長的時間,可是因為我們兩個人的處事方式讓我們兩個人的矛盾持續了很長的時間。

  所以有的時候就覺得如果自己真的對其他人很溫柔的話,為什麼就不可以對媽媽很溫柔,他是我最重要的人,也是我最想要去疼愛的人,而且他也是最疼愛我的人,所以不可以那麼對他,對他來說太不公平了,所以就是有的時候明明自己不想要改變自己為人處事的方式,就是很多時候遇到困難,遇到矛盾的時候,自己都是想要讓那一件事情放一放,不要去理他,但是在媽媽這面前,只要他表達出一點點想要去解決的心,自己就會立馬的就想要去解決了,因為如果沒有和他交流的話,那種感覺實在是太痛苦了。

  其實當你和他吵起來之後,你會發現他每一句話裡面都有疼愛,即便他有的時候表現的也很倔強,可是你還是會忍不住就想要掉眼淚,忍不住就被感動到。也幸好是他吧,其實一直都覺得特別幸運,幸好是他,要不然不會有現在這樣子的我。即便我們兩個人很多時候都會有一些矛盾,有的時候一發生矛盾就讓自己覺得特別的壓抑,可是終究還是會讓我覺得很幸運是她,只要是他沒有任何的遺憾。

您正在瀏覽: 不公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公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