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件悲傷的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悲傷的事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在成長的過程中每個人都會經歷一些事,有快樂的、有趣的、開心的、痛苦的……而我今年暑假裡經歷了一件悲傷的事。 

  放假前幾天,太太因缺氧暈倒被“120”急救中心送進了醫院,經過醫生和護士們的竭立搶救,第三天太太終於蘇醒了。可是,7月11日晚,我和媽媽剛到家,就聽到爸爸對媽媽講,太太好像又昏迷了,當時我沒把這事放在心上。 

  睡夢中,我聽到了爸爸和媽媽在商量什麼事,聲音很小很小,可能怕吵醒我吧。清晨六點鐘左右,爸爸叫我起床,可我還推三阻四地不願起。只聽爸爸小聲說“太太凌晨去世了”。瞬間,我好像感覺到自己全身的血都凝固了,腦袋像要爆炸了一樣,猛地坐了起來,淚水頓時溢滿了眼眶,大聲哭喊到:“我要見太太!我要見太太!”經過爸爸和叔叔的商量后,決定帶我和妹妹去太太家看看。 

  到了太太家,我立刻衝進了裡屋,看見的是乾乾淨淨被爺爺穿上了白衣、蓋上了被子的太太。太太的面容依然是那麼的慈祥,那麼的和藹,就好像睡著了一樣,我真想把像在睡覺的太太喊醒再聽太太叫一聲“珊珊”,然後緊緊地牽着我的手……我實在無法接受眼前這個事實,忍不住放聲痛哭了起來。 

  三天後,太太該下葬了,看着阿訇們將太太放入地下用石板砌成的一米多深的墓穴里,即將封蓋時,我想到再也看不到太太那慈祥的面容了的時候,悲傷的淚水潸然而下。 

  回到家裡,我翻出幼時的照片,默默地回想從前和太太生活在一起的時光:每次去探望太太時,我都要輕輕吻一下太太的臉頰,可如今,我在哪裡還能聽太太那親切的聲音,我何時再能依偎在太太身旁……! 

  親愛的太太,您雖然離我們而去,可您永遠活在我們的心裡,我永遠都不會忘記您! 

您正在瀏覽: 一件悲傷的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悲傷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