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廚神”奶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廚神”奶奶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一米六八的個子,一百四十斤重,讓人覺得力大無窮。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眼神有種“穿透力”,好像我做的一切她都能看穿,在她面前撒謊總能被抓住。她就是我智慧的奶奶。 

  當然,奶奶的智慧在廚藝上表現得更加出色! 

  每天放學后,在樓梯上就能聞到奶奶做的菜的香味,僅憑這香味就能令人垂涎三尺。每次這時候,我的腳步就情不自禁飛快起來,衝進家門,扔下書包,手都顧不上洗,就立刻開始狼吞虎咽。 

  我很喜歡吃奶奶做的“紅燒獅子頭”。幾個拳頭大小的棕紅色獅子頭表面澆着香濃的滷汁,香氣撲鼻。小心的嘗上一口,不咸不淡,口感鬆軟,美味極了! 

  我更喜歡吃奶奶做的西紅柿炒雞蛋。每次做這道菜,我就會趴在廚房的窗子上看奶奶怎麼做。她翻炒的時候,左手端着鍋,右手拿着鏟,不停的翻來翻去。她還不時的放進大蒜、鹽等佐料,動作連貫嫻熟,很有大廚風範。菜一做好,我就會衝過去品嘗。奶奶做的西紅柿炒雞蛋與眾不同——她不放蔥,而放大蒜。大蒜很香,再加上西紅柿和雞蛋的香味就更誘人了。黃、紅、白三種顏色搭配起來很好看,讓人很有食慾。西紅柿、大蒜、雞蛋一塊吃最好,酸酸甜甜,鹹淡適中,簡直美味絕倫! 

  這就是我智慧的奶奶,廚藝高超的奶奶,她每天都給我做美味的菜。 

您正在瀏覽: “廚神”奶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廚神”奶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