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奶奶的電視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奶奶的電視機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記得很清楚,奶奶的那台電視機已經看了十多個年頭了.而在有我之前她還看了多少年,可就說不上了.有好多次,她看電視的時候說;"又有雪花了,得修修啦!”” 

  於是她又將這古老的電視機搬到修電器的地方來修,修好了-----電視機又能看了,跟嶄新的一般. 

  一個年頭就這麼過去了,我不禁思忖着:世間萬物終有盡時,一切都會消亡,惟獨奶奶的電視機永世長存. 

  不料,奶奶的風濕病發作了,還請了家庭醫生照顧她. 

  在這漫長的療養時間裡奶奶身邊只有那台電視機陪伴着她,由於奶奶療養的時候幾乎每分每秒都看電視.這一來電視機壞得更快了,還有好幾個頻道有雪花. 

  我心想;世間萬物總歸有個盡頭,電視機總不可能讓奶奶看個沒完沒了----這不,它就要退休了! 

  家裡人紛紛指着電視機,對奶奶說;"老太太,也該叫你的電視機退休了.該當作廢品賣了.”” 

  才不是那麼回事呢!奶奶為了不讓電視機被賣了,就把這電視機搬到修電器的地方修理.這不,它又被修好了. 

  於是我有重新產生了那種想法;說不定,奶奶的電視機永遠也不會壞. 

  但是有一次,奶奶晚上十二點種睡不着覺.她就打開了電視機,誰知道電視機一片黑,平常心平靜和的奶奶心急如焚起來,使勁地拍着電視機.一下,二下......拍了一百多下就是不顯示.最後還搬到電器修理部修理,可是它已經不能使用了. 

  奶奶憤憤地說:"嘿,是該賣它的時候啦!””她有二十元的廉價買掉了她心愛的電視機. 

  奶奶說;"這二十元我要全部捐給貧困山區的孩子們,還要拿出我的一千元錢捐助那些孩子們.”” 

  世間萬物終有盡時,一切都會消亡,惟獨奶奶的電視機永世長存.””

您正在瀏覽: 奶奶的電視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奶奶的電視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