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奶奶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奶奶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奶奶是一個留着齊耳的短髮,中等身材,看起來胖乎乎的和藹可親的老人,也是個既嚴厲又讓人敬佩的人,她很樂於助人,善解人意,奶奶的笑容很慈祥。她特別疼愛我們,在我們的學習生活中總是能感受奶奶那濃濃的愛意。 

  每當我放學回家的時候,都能看見奶奶在廚房裡忙碌的身影,遠遠的就能聞到飯菜的香味,我的肚子就不由自主地咕嚕咕嚕的叫了起來,奶奶端着那美味的菜肴,親切地對我說:“肯定肚子餓了吧,快去洗手來吃飯吧。”“多吃點!還有要多吃青菜!”“呵呵!還是奶奶最了解我了。”我拿起碗筷,‘狼吞虎咽’吃了起來,還是奶奶做的菜最好吃了。 

  有時我受委屈的時候,或者是給爸爸批評上完‘行政課’的時候,她就會拉上我的手,摸着我的頭把我帶進她的房間,給我分析為什麼會給爸爸批評,給我說做人的道理,讓我知道要及時改正錯誤。還有弟弟妹妹傷心時她會給予適當的安慰與鼓勵,會帶他們出去散步、逗樂,讓他們忘記委屈。她的這些做法讓傷心、哭泣的我們多了一份力量。 

  當然,在和藹的背後還有嚴厲,奶奶是一個很有原則性的人,該玩就玩的痛快、該學就要認真的學習。當我們犯錯誤、做錯事的時候,她也會懲罰我們,而且還會罵我們,我知道她是為了我們的將來着想,有時罵得不是很好聽但是我都是聽着,心裡想着:“她是我的奶奶,我要尊重她!”所以,要是不想聽到那些話,就得做好每一件事,努力達到最好,呵呵! 

  奶奶也很會處理人際關係,在家樓下的花園裡,往往可以看到奶奶和她的一些老朋友在聊天,有時候還會送禮物或者到他們家裡去坐坐,喝喝茶。奶奶還很願意幫助別人,記得有一次在公園裡,有一個小男孩和家人走散了,奶奶知道了就帶着他們去找,最後終於在一個花叢下找到了,小男孩的家人很感謝奶奶,還特地到家裡做客呢! 

  奶奶她是我的精神支柱是我的生活引導者,不管在生活還是學習中,她都給了我無微不至的關心和幫助。奶奶對我的關懷我永遠不會忘卻,我會好好地珍惜奶奶對我的疼愛,我會好好孝敬她,用我的實際行動來報答奶奶苦心的付出! 

  感謝您,我親愛的奶奶!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奶奶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奶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