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把紅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把紅傘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記得,那天我和爸爸去買菜,本來還陽光明媚的天空,一下子黑了起來!我和老爸斷定一定要下雨了!我們加快了步伐想快點到家。可是烏雲卻不那麼聽話,還沒等我們回到家呢,它就撒起了豆大般的雨點!所以我和爸爸只好在鄰街的屋檐下避雨。

  站在屋檐下,我看到樹下有一位滿頭銀髮的老人。他看上去應該六七十了吧!推着一輛三輪車,大聲喊着:“賣草莓嘍,草莓便宜嘍!”可是行人不是急着找地方避雨,就是急着趕路,哪有人顧得買他的草莓啊!看他一臉焦急,我覺得他一定在想:唉!該怎麼辦呀?這些草莓還沒賣完,可是又偏偏下起了雨!如果我要回家呢,草莓到明天一定就爛了!還剩這麼多,多可惜呀!可是如果不回去,今天一定就被雨淋感冒了!就沒法再出來賣下一批了!真傷腦筋呀!

  當時我真想衝上去把他的草莓全買下來,再給他一把傘。可是爸爸忘了拿錢包,買菜的錢還是我兜里那僅有的十元錢買的!傘呢,我也沒拿,只能替他干著急!

  就在他焦急萬分的時候,來了一位打紅傘的阿姨,穿着警服,應該是位女警察。她溫和地對那位老人:“老伯,您的草莓我全要了!”老人驚訝的望着他說“你要這麼多?吃的了嘛?”那位女警察頓了一下說:“哦,我送人啊!呵呵!對了,這把傘借你用吧,我家就在前面,馬上就到家了。”她毫不猶豫地把那把紅傘遞給了那位老人,並把她僅剩下的草莓全買了下來。女警察對老人甜甜的笑了一下,便冒着雨走了,老人打着那把溫馨的紅傘,擦了擦有點濕潤的眼角,已經感激的說不出話來。

  那把紅傘,是我見過最漂亮的一把雨傘,最溫馨的一把紅傘!

  沂水縣沂水鎮中心小學六年級:楊潤瑩

您正在瀏覽: 一把紅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把紅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