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偶像我做主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偶像我做主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偶像我做主 

  ——讀《金銀島》有感

  我的偶像是探險故事書金銀島的主人公——吉姆。霍金斯。吉姆與其他少年沒什麼不同。只不過家裡貧窮,家裡以開旅館維持生計。但吉姆是怎麼成為我偶像的呢?

  一天,他家的旅館來了一個兇狠的老海盜。不久,老海盜因嗜酒如命,死了。吉姆從他的木箱里拿到了老海盜欠他的錢和一張藏寶圖。於是,吉姆與他的朋友一起開始了尋寶之旅,他們招募了一批水手,與她們一起出發。但是不久一個名叫西爾弗的水手帶領船上的一部分船員開始叛變,然後雙方開始激烈的戰鬥。由於積木一方的船員個個齊心協力,勝利落在了吉姆這一方。不久他們每人分得一些金幣,興高采烈的回家了。

  吉姆值得我們學習的不只是他敢於去金銀島的性格,更多的是他的品格,自從去金銀島回來以後,他從以前的膽小怕事變得高尚善良勇敢多了。並且他用足夠的勇氣去征服了那個高大的西爾弗,就算落入敵營也機智應變。尋找逃生的辦法。我們要學習的就是他那——永不放棄,永不服輸的精神。這就跟我們身邊發生的事一樣,當我們身處危險之地,被傷害的時候要向吉姆一樣冷靜應對,勇於想辦法讓自己受到的傷害最小甚至避免。

  所以吉姆的精神值得我們一生學習!

  坪山中心小學

  五(2)班

  龔琳娜

您正在瀏覽: 我的偶像我做主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偶像我做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