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第一次學滑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學滑雪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人生是酸、甜、苦、辣、的,人生也是豐富多彩的。每一次體驗與嘗試,都充滿着無限的動力與熱血奔騰的勃勃生機,在我小學生涯,曾嘗試過滑雪,從中體驗到了人生的樂趣與生命的無限動力……

  再一次寒假裡,我終於到了我夢寐以求的哈爾濱,到了那,我不禁有些失望與小小的快樂,失望是因為那兒並不是我憧憬的意境,而是那種白茫茫的乳白色。快樂的是那兒比我想象的還要有勃勃動力與生機……

  我迫不及待的穿上旱冰鞋就來到了滑雪場地,一看,真熱鬧。十五六歲的小夥子動作好標準,滑的好棒。所以使我產生了一個錯覺:滑雪很容易。我不管三七二十一,就邁開大步超前飛奔滑去,不料,卻跌他個倒栽蔥:嘴吃雪,腳朝天,我又轉念一想:肯定沒那麼難,哼,我還不信了,這點兒破事兒,能難得過我?於是我更猛了。腳張開180度就開始跑,那知?還沒滑,就來了個狗啃屎,我信心大跌,把旱冰鞋狠狠地摔到冰上,就自己生悶氣去了……過了一會,一言不發的爸爸心有成竹的走過來說;“凡事不要操之過急,要慢慢的來,一步一個腳印這樣才牢固,要不這樣,我先給你示範一下……我心軟了。想:爸爸都這樣了,我總得給他點面子吧,於是我便依照爸爸的動作認真學了起來……

  功夫不負有心人,我終於學會了……

  章丘市匯泉小學六年級:宋?D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學滑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學滑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