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節日里的天安門廣場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節日里的天安門廣場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國慶期間,無論是大街小巷,還是商場學校,到處充滿節日的氣氛。而象徵著首都北京的天安門就更不用說了!每年都會有五湖四海的人來這遊玩。 

  十月一日那天,我和爸爸媽媽興緻勃勃地來到了天安門廣場。到那一看,我發現廣場大有不同。其中,最特別的就是廣場中心的噴泉,在鮮花的環繞下,時而衝天而起,時而婀娜多姿。聽報紙上說:這的噴泉非常省水,而且它還能同時變換二十五股水柱。看完噴泉的“表演”,我們來到東邊的花壇,那裡有五個六米高的福娃,它們擺出各種運動姿勢,有跳水、舉重、田徑等等,在花中還點綴了祁年殿、“鳥巢”的輪廓燈飾造型,它們同遊人一起迎接着二OO八年奧運的到來。在西側遙相呼應的是布達拉宮、青藏鐵路、三峽大壩等西部風光,這些都是近年來我國取得的偉大創舉的縮影。每一個景點周圍都聚集 着密密麻麻的人群,只要有一點空隙,立刻就會有人擠進去,用那小巧的相機,記錄下這瞬間的美好時刻。 

  不遠處的天空中,飛舞着各式各樣的風箏,有的像長龍騰空而起;有的像雄鷹展翅高飛……它們在人們的歡笑聲中越飛越高。 

  夜幕降臨了,華燈初上,此時的廣場在燈光的映照下,金碧輝煌。人們流連忘返,依然沉靜在節日的歡樂氣氛中。

您正在瀏覽: 節日里的天安門廣場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節日里的天安門廣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