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懷念小學時光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懷念小學時光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啊!我的6年小學生活馬上要真正結束了!! 

  真的好懷念啊,6年裡,我們同學們一起在操場上玩耍、打鬧、嬉戲,一起在跑道邊上為運動員加油,為他們的成功喝彩,雖然我也參加過,但是我跑輸了,同學們鼓勵我,失敗並不可怕,可怕的是失敗的沒有勇氣站起來,我有了站起來的勇氣了,他們還說,我已經比他們堅強了,起碼我勇敢的站在了跑道上,成功誰都想要麼,可在成功的背後,要付出的努力是我們無發想象的,站起來,你以後的人生如果跌到了,也一定要堅強的站起來的,加油!瀟!

  跌到了,站起來,你就是最棒的,讓我們一起加油吧,讓我們對自己未來更自信一點吧,唉……小學生活過去了,我還真像魚兒離不開水一樣! 

  指導老師

  自己

您正在瀏覽: 懷念小學時光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懷念小學時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