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平潭之景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平潭之景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陽光,伴我們走過了一個炎熱的夏季,現在她準備帶我們去見識秋的絢麗。時令已經是秋天了,正逢此時,我踏上了去福清平潭縣的漫漫旅途。秋姑娘捷足先登,早已在平潭等候着我的到來,每一縷秋風,都瀰漫著那濃郁的、甜蜜的果實成熟的香氣,這使人們更加意識秋的氣息。 

  新的一天到來了,在太陽初升的呢一刻,我已坐在陽台上,感覺手中那杯香甜的咖啡帶來的絲絲香甜。我來到了那片,我夢寐以求的沙灘上。躺在沙灘上的我,感覺着海風給我帶來的少許清涼。海鷗也醒了,在天空中盤旋的它不斷鳴叫;沙灘上的貝殼多如繁星,令你愛不釋手,隨手撿起一片貝殼,好像聽到它在講述,自打它記事以來,這片海灘的歷史。?望遠處,海天一色,一片海藍藍…… 

  正午,用餐畢,又到沙灘上漫步。中午算是一整天海灘在熱鬧的時候,當海水漫過雙腳,你會驚奇的發現,自己好像置身於水世界中,你彷彿看到了百年海龜;兇猛的大白鯊;發光的毒水母……“轟隆隆”的聲響,打破了我的遐想,原來是出海打魚的漁民歸來了,他們滿載着一筐又一筐數之不盡的魚,臉上洋溢着豐收的喜悅。在這烈日當空之下,漁民還在辛勤勞作,這讓我覺得,午飯的魚更加鮮嫩。 

  夕陽西下,我,獨自一人坐在陽台上,手中的熱茶冒出裊裊青煙。此時,海水漸漸上漲,似乎預示着我們的生活水平節節高升。海鷗歸巢了,這一天的一切,就像我手中者杯清茶的醇香,值得細細體會…… 

  夜,深了。今晚的月亮出奇的圓、出奇的亮。遙望對岸的寶島台灣,我手中的月餅,代表了我心中說不盡、道不完的言語。 

  這一夜,正是中秋。

您正在瀏覽: 平潭之景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平潭之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