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假文盲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文盲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假文盲 

  在一個車站旁邊,有這樣一幕情景:一位弱小的母親抱着一個小孩,無奈的在旁邊站着。一陣風吹來,凍得這位母親瑟瑟發抖,孩子也跟着娃娃的哭起來。 

  在這個車站上,站着一排“假文盲”。他們真的是文盲嗎?不是。他們是在昧着良心無情的剝奪了這對母子的權利。他們有的是醫生,有的是白領,有些人甚至為了讓自己顯得更漂亮些,就把手伸進口袋裡,嘴裡還哼着小曲。在他們右側的一個 牌子上,很清楚的寫着“母子上車處”這五個大字,他們連看都不看,因為他們知道,這樣做是不對的。可是他們為了讓自己更快的上車,就不顧他人。 

  在生活中,也存在着這種現象,也存在這樣一群人,他們為了自己的利益,而不顧他人的想法,這種人要不的呀!

您正在瀏覽: 假文盲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文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