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真情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真情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人間處處有真情,只要我們細心觀察,就會發現有好多真情。真情是黑暗裡的那一盞明燈,正照亮我人生的道路。

  以前,我總是不知道同學所說的真情是什麼,現在我終於明白了。一天,正是考數學,我匆匆忙忙地走到路上,一下子才想到要檢查有沒有忘帶什麼尺子之類的。我一看書包,把文具盒打開看見筆帶了尺子沒有帶,可都到學校了,考試不得不用尺子,怎麼辦?我垂頭喪氣的走到教室。小紅過來問我:“怎麼了,這麼不高興。”“我沒帶尺子,”我說。“噢,原來是沒帶尺子啊,我有啊,我們一人一半就好了。” 咔嚓的一聲,小紅把尺子的另一半分給我了我。“這不是你最喜歡的尺子嗎?你怎麼折斷了?” 小紅說“沒什麼的,只要能幫到同學、朋友。我力所能及的我肯定會幫。”

  啊,這麼親切的話語啊。從那以後我一直保留着那把一半的尺子。原來真情是這樣的,還有什麼能夠比真情重要呢?

您正在瀏覽: 真情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真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