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人間處處有真情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間處處有真情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人間在什麼地方都有真情,而我的真情是在一件很小的事情中發現的。

  一個夜晚,我正在補課,外面忽然下起雨來,我心想:“這該怎麼辦啊?回家還不得澆個落湯雞啊?”忽然,外面有敲門聲,我還尋思是媽媽呢,便急忙跑過去開門,可是,一開門去不是媽媽,便傷心的回到自己的座位上,等待媽媽的到來,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了,我的作業也寫完了,便收拾好了書包,向門外走去,這時,忽然門外傳來了“砰砰”的聲音,我正好把門開開,一看是媽媽。便撲向媽媽的懷裡說:“媽媽,我還以為您不來了呢。”媽媽笑着說:“我把誰忘了,也不會把我的寶貝女兒忘了啊!!!”我連忙對媽媽說:“媽媽,你真好!!!”

  跟老師說再見后,便和媽媽回家了。媽媽給我一把大傘,自己卻用小傘。我對媽媽說:“媽媽,我沒事,我用小傘吧。”媽媽說:“沒關係,你用吧,別把書包澆濕了,我也不好推辭,便接過了大傘。路上冷冷清清,只有我和媽媽在寂靜的小道中穿梭,在漫長的時間裡,我和媽媽到了家。到家裡,看媽媽的衣服被雨淋濕了,還有一些打噴嚏,我便知道媽媽被雨淋感冒了,摸着媽媽滾燙的腦門對媽媽說:“媽媽,我帶你去扎滴流吧。”媽媽便說:“打滴流的那些錢都能給你買件衣服了,沒事女兒,不用擔心,吃兩片葯就好了。”我實在控制不住自己了,抱着媽媽就哭了起來。媽媽說:“女兒,別哭,我沒事。”我告訴媽媽:“等我長大了,我一定會孝順您的,讓你吃的好、穿的好、住得好。”媽媽說:“女兒,媽媽不奢求太多,只要你好就行。”我對母親充滿了感激,是她讓我來到這個世界。

  母愛是偉大的,母愛是無私的,母愛是寬容的,母愛是讓我們用心去體會她、發現她。可以用肖復興的一句名言:世界上有一部書是永遠寫不完的,那便是母親。

  182中學初一:10000001

您正在瀏覽: 人間處處有真情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間處處有真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