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林妹妹其實很可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林妹妹其實很可愛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無意間隨手翻了翻白話文版的《紅樓夢》,卻被黛玉這位“林妹妹”給迷住了,不禁對她的悲慘遭遇心生同情。

  語文書上的“快樂讀書吧”曾說“多愁善愁的林黛玉”。也許在大家的心裡,黛玉早就被狠狠地貼上了“多愁善感”的標籤。生活的重擔與頭痛的折磨更讓我對她產生憐憫;當黛玉在賈寶玉的大婚當晚悄然離世,我也為她抱怨命運的不公。

  在探春組織的詩社裡,黛玉化身“瀟湘妃子”,吟詩作對。從小就有的深厚的文學功底,使她在眾人中脫穎而出。寶玉對對子,黛玉幫忙完成最後一首;邀眾人吃蟹,賞菊作詩,黛玉的三首詩佔滿前三甲。我也的確是佩服啊——文學功底深似海。她還教丫鬟香菱作詩,慷慨地傾囊相授。有時候,黛玉並不多愁善感,反而落落大方呢?

  黛玉與寶玉的愛情故事可謂是“跌宕起伏,一波三折”。黛玉與寶釵初會,黛玉見寶玉親熱地與寶釵聊天,心生妒忌,說了幾句酸話便離去。其實,這並不能代表黛玉的小肚雞腸,這只是黛玉的小吃醋啊!生活中,我有時候看到好朋友與其他人滿面春風地聊着天,心裡也有一點不好受,這可是我最好的朋友啊。有時,確實不能太客觀地評價人物,林妹妹也只是個小女生啊。

  多愁善感的標籤下,林妹妹是一個多可愛的小女生啊,雖遭遇悲慘,但拋開刻板印象,她有和很多女生一樣可愛的性格。

您正在瀏覽: 林妹妹其實很可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林妹妹其實很可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