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生活其實很美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其實很美好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生活其實很美好,別的過去才知曉它的重要!

  ——題記 

  一個人搬把椅子坐在楊樹林中,聽風吹的樹葉“嘩嘩”作響;喜鵲在枝頭上鳴叫;河水不急不緩的流淌,哼唱着歡快的歌謠;不時躥出一隻蟋蟀高傲的賣弄嗓門。譜成一曲美妙的田園交響樂。 

  我的嘴角輕輕動了一下,不覺已溢滿微笑。 

  喜歡懷舊,因為每當看到那暗黃的紙,陳舊的鐘,總能勾起我過往美好的回憶,想起那個活在童年記憶里的永遠快樂的我: 

  繁星裝點着夜空,橘黃色的小燈孤獨地立在路旁,我拉着媽媽的手跳着笨拙的舞去看巡迴演出的馬戲。看着小狗算算術,大狗熊騎車的可愛模樣,笑得前仰後合。到了家,閉上眼,還夢見那大狗熊沖我笑哩。滿腦子都是甜甜的回憶。 

  現在的我,還愛在雨中奔跑着尋找童年的影子,在河中撈魚來抓住童年的記憶,但更多的是在燈下學習,畢竟我長大了不再是無憂的孩子了! 

  時常去果園采果子,體驗收穫的愉悅與滿足;去河邊看落日,感受生命的短暫與美好;在亭中賞明月,感受人世的變化與美麗。一切都能給人以美,我們也應去看到美! 

  “呵,幹什麼呢?”朋友帶着笑從身後蹦出。我想呵,人與自然的美相互交融,世界展現出最美的面孔。 

  生活中處處有美,希望大家都有發現美的眼睛,去發現,去珍惜,莫讓美空空逝去!

您正在瀏覽: 生活其實很美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其實很美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