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帶小孩真的很可怕呀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帶小孩真的很可怕呀_4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以前在家經常聽大人說:“哎呀,現在的小孩也真是難帶呀!一個兩個在身邊真是太煩人了!”每當他們說這類話的時候我總是在想:小孩子們多可愛呀!而且越多還越可愛,越好玩呢,怎麼還會讓人煩呢?可通過今天的事我知道了大人們說這句話的原因。 

  今天,由於三姨那邊比較忙,僅兩人不夠,所以我的媽媽和二姨便去幫三姨的忙了。又因為那些小孩在那邊會搗亂,所以我的弟弟和妹妹便有我照顧了。一開始他們倆在床上又蹦又跳或看電視,我看他們挺老實,於是便在一旁安心的寫作業,一會兒只聽“嘭”“嘭”兩聲,然後又傳來了哭聲,我急忙去看怎麼回事,原來這倆小孩蹦着玩的時候,一個被枕頭絆倒床下了,另一個撞到牆上去了,這倆小孩立即哇哇大哭,我用了九牛二虎之力才哄好了他們,然後我又帶他們去了二姨家(那玩具多),可他們卻又為了爭搶玩具打起來了。唉,又都哭了。 

  終於,大人們終於回來了,我終於“解放”了。原來孩子真的很難照顧呀!我以後一定要聽父母的話,不給大人們搗亂了。

您正在瀏覽: 帶小孩真的很可怕呀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帶小孩真的很可怕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