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他們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他們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看過好多次他們正在舞台上奮力一搏的身影,他們的舞步令數人激動。

  喜歡看他們的mv,喜歡看他們在舞台上賣力的身影,知道他們是多麼辛苦才打到現在的小有所成,不希望他們功虧一簣。他們的歌詞簡單或許只是說唱,卻是令人喜歡的風格。

  剛開始聽到他們其中一人的名字,是不以為意。後來,發現他們的名氣真的很大,回去搜了下他們的歌,才發現,呀!終於找到自己喜歡的歌了,挑剔如我,我對於歌曲是既為挑剔的,首先,排斥女歌手唱的歌,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喜歡兩種不同風格的歌,更喜歡能掌控兩種風格的人,聽了他們的歌,看了他們的MV,我感覺到,我終於找到了我的天神。

  說起來,喜歡他們純屬是意外。畢竟我們學校沒有多少人是他們的粉絲。能喜歡上他們可以說是一種緣分吧。

  自那以後,簡直成了腦殘粉。怎麼說呢,如果有人提到他們其中一人的名字,比聽到自己的名字還激動。在小說上看到他們的名字,會在心裡默默為他們感到開心。聽到有人罵他們,絕對是一頓狠揍,哪怕對方是自己喜歡的人。

  但是,時間的流逝,沒有時間再來關注他們,不知道他們近況如何,也不敢去看,只希望他們越來越棒,演出少而精,不要太累。

您正在瀏覽: 他們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他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