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拿什麼拯救他們的愛情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拿什麼拯救他們的愛情_12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五彩斑斕的童年記憶中,爸媽的感情就不是很好。天天吵架,月月打架。有時連一紙離婚協議都會出現……

  我心裡都明白爸爸媽媽是為了我才沒有離婚。我卻傻傻的認為他們這種情況會隨着我的成長而淡化,可卻不是我想的那樣。一天放學回家,老遠就聽見摔東西的聲音,不用想也知道發生了什麼事。我三步並作兩步走到了家門,一個杯子向我扔了過來,我躲開了。“哦,是涵涵回來了”。媽媽看見我忙擠出了一個笑容,嘴有淤青,老爸糾纏的雙手隨媽媽的目光而放了下來。他們不歡而散。吃了頓悶飯,三人各有心事。晚上我躡手躡腳的來到了爸媽房前豎著耳朵聽裡面的動靜,聽見了媽媽的聲音她說:“這日子沒法過了,我們離婚”。聽到離婚這兩個字眼我的心“咯噔”一下。爸爸什麼也沒說我急了心裡一直說‘不要不要’。一陣悉悉索索后沒了動靜,我敗興而歸。躺在床上想着如果父母分開了我該跟誰啊!

  第二天,趁爸爸媽媽不在之際,我溜進了他們的房間。到出亂看,在媽媽的枕頭下面我看見了離婚協議書,我的天好像轟然倒塌。我想把它撕毀但理智戰勝了魯莽,我偷偷的把它藏了起來。過了一天,我絲毫不敢鬆懈還是偷偷的觀察爸爸媽媽,風平浪靜。我以為事情似乎平靜了下來誰知不就后的一條打破了我們的平靜生活……

  那一天,我們一家人像往常一樣吃着悶飯,“愛上你是我的錯,可是離開又捨不得……媽媽的手機鈴聲打破了這死一般的沉寂,媽媽拿起手機一看,嘴角立馬揚起一絲好看的弧度。我明顯感到了爸爸已經轉陰為雨了,他不由分說搶走了媽媽的手機,看了那條短信。媽媽拍打着爸爸大叫:“還給我”。我站在那裡,不知道該怎麼辦,淚無聲的打在手背上,爸爸大怒摔了手機,我一怔,拿起了手機,機屏已被摔得粉碎。轉眼間他們已進了房間,半響沒有我想象的撞擊聲。我不敢怠慢急忙去找鄰居幫忙,我坐在客廳鄰居們正在調解,好緊張。好久好久他們全出來了,媽媽手臂上有幾條紅痕,嘴角還有淤血。很明顯爸爸還處在暴走的邊緣,這件事不告而終。我一直在想是什麼話讓爸爸發那麼大的火,隨着我的慢慢長大我隱約知道了是什麼原因。2009年大年初一我家添置了一台電腦,這原本是一件喜事但我不知道這又將會是我們平靜生活的插曲。

  媽媽自從學會了上網,整天和網友聊天,不務正業。爸爸看在眼裡,憂在心裡,沒辦法了事情還是發生了,就如預料中的一樣暴風雨來臨了。這次卻實是媽媽的錯。鬧了一場,我發現我長大了,大人們吵架我不會在像小時候一樣哭哭啼啼的,他們吵完了就沒事了。媽媽在網絡上沉迷了,我做了一次壞事偷偷的把她的號盜了,還好媽媽就沒再上網了。

  爸爸媽媽的愛情是那麼的易碎,好象不經意就會破裂。我做過很多我認為能挽救的措施但失敗了。現在拿什麼來拯救他們的愛情,是兩人的分開還是這樣忍受下去……

   綿陽普明中學初二 楊涵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拿什麼拯救他們的愛情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拿什麼拯救他們的愛情 暫無評論